Azathoth Project

© Azathoth Project | Powered by LOFTER
 

【南国组】【维赛/赛维无差】See no evil

See no evil[视无过]

-私设有,ooc

-长篇向?

-如有bug欢迎捉虫

-维赛维

----------------------------------

1

说实话,相比于把他们打得鼻青脸肿,我更喜欢看他们间互相对打——坐在椅子上翘起脚晃荡,欣赏一回监控里的现场直播——即使不能欣赏多久就必须打断他们各自乱洒拳头的施暴行为。

他们?噢,当然指的是那些被关在小格子房间里的仓鼠们。原谅我用仓鼠来形容这群可悲的犯人,毕竟再怎么凶狠的人在这里也只能和仓鼠一样上蹿下跳,气急了说不定还会用牙与栏杆厮磨,我可没在说他们是口欲期婴儿,虽然他们偶尔也会把脏东西往嘴里塞。

当然,他们也像那些难以度过肛欲期的儿童。嘿!你真该看看他们在监控下的美妙表现!多亏了那晚上我在夜晚值班,否则我还真没见过这么激烈的趣事。被压在下面的那个男孩(可以这么称呼,他的脸就注定了他只能被这么对待)嘴里被塞满,我猜要是监控是彩色的,说不定就能看见他身下的艳丽红色。听说那晚上的呼声一次比一次动人,显然是个骚货。

最近新晋的犯人有两个,据说是两个贩/毒者。这群人总是这样,贩/毒不吸/毒,狡猾的像条狐狸,他们赚的钱去他妈的多,我花出去的钱也是去他妈的多。幸好落在在我管辖的范围,也是时候该处置毒枭,我已经听见那些纸币的低声啜泣——为我远逝的钱币而悲鸣!

或者我该把他们丢进那间有一群被困苦多时的犯人牢房,毕竟在那个男孩之后再没有一个能被压在身下的小东西进去过——当然是作为惩罚才把这群杰夫瑞关在一起。我又似乎迫不及待地想见到他们了,毕竟第二天那个小东西被拖出来的时候全身都是男人的汗臭和精///液。

极其有幸,第二天我终于看到了我们的新秀,一个头发蓬松,染着矿蓝色,一副嗑药还是嗑多了的鬼样子,咧着嘴巴笑,我似乎能看见他被揍的蠢样子。另一个一脸平静,嘴绷得像弓弦,可怕的是他的红色瞳仁。似乎我太久没能去城区里,难道现在人喜欢的发色都是这样纯白?

我已经忍不住期待打开监控就能看见他们被揍倒在地上的奄奄一息可怜模样。与他们共同和谐生活的是一个小疯子,那可是个宝贝,几乎所有人都有幸得到过他拳头的招呼。同时还有个无所事事的老头,即使字正腔圆也难以理解他嘴里的任何单词。

不用示意也能让鲁埃第知道对待新人的第一步,见谁都招呼的聪明习惯真是让人愉悦,至少我不需要花费任何钱就能免费使这些长年不被管制的游狼乖乖变成仓鼠。

坐在电脑前的胖同事正咬着芝士汉堡,他像个傻瓜一样呆愣愣地注视显示屏,我看见白光下汉堡里的融得黏糊糊芝士快要爬下面包片。或许是时候该解决晚餐。我拿了杯咖啡靠近,无比期待能在显示器中看见仿佛被撕裂的痛苦表情,然而我差点将手上的滚烫液体撒开。

他躺倒在地上!准确地说,鲁埃第的上半身趴在床上,下半身跪在地上!那可是我们的宝贝,无需指令、无需条件、无需任何好处施给,他能制服任何企图违规或不想被驯服的犯人而不用给任何嘉奖,他甚至能一拳打入墙壁!

那个蓝发的男人!不!他叫……对,赛科尔!他一脚就能抵挡住鲁埃第的拳头,接着以难以用肉眼的速度(至少我只能看见残影)从背后把他踹到了床边上。那一脚的作用可见一斑,鲁埃第躺在那里几乎没有任何动作。旁边的白发年轻男人似乎并不对眼前躺着的半死不活的人有任何兴趣,半闭着眼睛总让我想起某种神话里的吸血鬼。

赛科尔瞥向监控,我看见他跳到床上正面监控,突然放大的除了脸还有一根中指,我似乎能从他的口型里听出粗俗的口气和低劣的单词。

我能感受到我的脸因生气与激动而涨红、发烫。我们的宝贝嘶吼发狂肆意殴打无辜犯人们却被及时出现的狱警阻止,来猜猜我的奖励会是什么?

换种说法,是时候换个宝贝了。

幸好他没有拉开牢门掐住我的脖子,只是他的慵懒模样让我总有他会即将舔上铁栏杆的错觉。

我以减刑为条件与他们达成了美好的协议。

谁知道他们会不会变成无期呢?

2

监狱里的夜晚安静得吓人,绵长的呼吸声飘荡在整个房间里,屏幕前录像在定格后缓缓跳动,上演着被拉长放慢的时间画面。

困难的对话僵持着难以进行,毫无起伏的严肃语调询问里还掺杂着轻快少年音所发出的市井俏皮话,即将灯枯油尽老人语调沉重平缓,吃力地说话并带着粗重的喘息,字正腔圆却语序错乱,难以平凑成完整的语句。

我看见监控前的人趴在桌上,录像上正常进行的休憩终于在十分钟内没有看见鲁埃第的翻身后被发现了某种不对劲。

深夜与神秘老人的悄悄交谈?听上去像是个科幻故事。

我拿着警棍查看牢房的情况,透过栏杆我看见黑漆漆的消音usp枪口正对我的太阳穴。

在一边嗤笑的轻快气音刚刚敲打耳膜,我看见持枪者的半闭眼睛下的暗红流动着光波,幽幽发亮。

“嘿,你说,会不会走火?”

3

直立的栏杆被弯成一个难以想象的诡异形状。

赛科尔手持弹簧刀轻松跳跃到监狱高墙上,银白色的反光在眼前闪过,被刺穿的喉咙只能发出“咯咯”的漏风声音。VSK-94在射击里的声音难以捕捉,赛科尔单眼看着镜筒里移动的人靶。




……

随着倒地的尸体发出的闷响,兴奋程度急剧上升,他咧开嘴的幅度越来越大,露出的虎牙丝毫没有添上孩子的稚气,白森森的牙齿像某种生物的獠牙,下一刻就要咬下肉块。

或许我们该赞叹一下这轻松的跳狙与甩枪。

几处的EMP同时炸开,电子设备的瘫痪意味着这处偏僻监狱的死前沉默。维鲁特丢下手中最后一颗C4走出监狱大门,树影落在脸上活生生被添上几分阴鸷,白色的发丝被冲击而飘起,黑沉沉的眼底不为所动,年轻的神父手里拿着十字架像个虔诚的信徒踩踏死亡的大丽花为监狱的亡灵祷告!而他的身后是炸裂着火焰的岩浆地狱。

他寻找到前方蹲在树上再次懒散的赛科尔,眼里不只是沉寂——那流淌着的是整片岩浆!

强烈的光散开冲向天空,整个黑夜炸响一朵绚丽的红色焰火。

See No Evil.

-----------------tbc----------------

-感谢观看

-有两个小彩蛋

-建议配合→Speak no evil一起食用

-欢迎参与企划

———————————————

以上是代发,原作者 @浮影夏光 ,参与企划的各位都辛苦了!非常感谢!同样感谢能看到这里的您:D

企划讨论群:569477631

评论(1)
热度(22)